这里是抹茶
各种圈都混,但是现在最为喜欢还是欧美圈和再就业的远远

洛小基的抹茶

【all鹰】日记

*严重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可能会出现白字
*原本打算今天早上6点发,但是一个手残删除了超多,才补完
*失踪人口回归
*邪教慎入

x年x月x日
  我是Clinton Barton,而大家都叫我Clint又或者Hawkeye。我是一名S.H.I.E.L.D.的一名七级特工,同时也是一名复仇者。可能知道我的人并不多,毕竟神射手都是在高空作业。可能因为个人的童年经历,使我当年并不想认识任何人。而这个也仅仅是单方面的。
我想谢谢sir,是他拯救了当年的那个不懂事的我;谢谢Nat,是她一直在默默无声的保护和陪伴着孤独无助的我;谢谢铁罐,是他使我融入了这个复仇者和他们成为生死搭档;谢谢美国甜心,是他教会我很多人生道理以及制作甜饼的方法;谢谢大家伙和博士,是他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想尽一切办法逗我开心;谢谢卤蛋局长(well,这样叫Fury卤蛋局长,可是大忌。不过,叫或者写的时候别让他看见或者某些人看见就没事),是他在我犯错的时候帮助我并且给我那可贵的机会……

【探鹰】
“Clint”Clint觉得好像有人在叫他,他想睁开眼睛看看是谁在叫他,这个声音他觉得特别熟悉。他想睁开眼睛可感觉自己的眼皮火辣辣的疼,这种疼像是压迫着他的视觉神经又牵动着大脑的某个神经,这样使他不得不停止这个行为。

那个人像是看见了Clint的眼睛在试图打开,便厉声呵斥:“Agent Barton,停止你的行为。你现在还不能睁开眼睛。”听到这句话Clint瞬间反应过来这是他家sir的声音。

Coulson的到来像是打开Clint话痨的钥匙“嘿,我亲爱的sir。我之前在客厅里写我的日记。我想知道是不是Hydra偷袭的原因导致家里的厨房发生爆炸,我可爱的甜饼是不是也没能幸免遇难。那可是我珍藏的甜饼,甚至还没能吃上一口。你知道的那个可是我的最爱……唔……”Clint的话还没能说完便被一个吻给堵了回去。Clint没多久就反应过来并且开始回应。

Coulson先松开两个紧紧融合的吻,因为他感觉Clint的氧气似乎没有及时供氧,他有点缺氧。等到Clint恢复过来,Coulson拉住Clint的手。因为暂时失明的原因导致Clint现在的感觉器官和听力异常的灵敏,Clint感觉到经常经历生离死别、看淡自己生死的男人在颤抖。Clint不知道他在害怕什么,直到Clint听到Coulson在喃喃自语一直重复着:“幸好你还活着……幸好……幸好……”

Clint不忍听到Coulson继续这样说下去,他的脑海中有一个想法并且实践起来。Clint也大致知晓Coulson的位置。所以Clint用着那只被Coulson拉住的手用力一拉,使得Coulson重心不稳脸按着Clint在脑海中计算的大致轨迹运动着。然后,Clint的唇和Coulson的唇紧紧贴在一起。 除了这一切比预计的疼之外,其他的和他的所预计的大致相差无几。

门外的人把准备敲门的手缓缓放下,把带着的篮子放下后潇洒离去。据那些护士来讲是一名身穿休闲装红头发帅气的女子。

【寡鹰】
“好看吗?”Clint听到他的生死搭档加爱人在询问他的意见,合上日记本。站起来转过身子。就愣住了,Clint面前的女子身穿一条鲜红色的深“V”领露背晚裙,把她的身材衬托的更是美丽高贵起来,加上酒红色的短发像是一只高高在上涅槃后的神兽凤凰。

“愣住了?”Natasha的话把Clint原本消失的灵魂招了回来。“非常好看!宛若天仙、亭亭玉立……”Clint毫不费力的把形容美丽的单词丢上去。Natasha脸上浮上笑意。Clint的这身装扮也甚是不错,藏青色的燕尾服配上英俊的面庞。

Natasha右手作下垂式,说:“所以……”相处了这么多年,Natasha的话没有说完,但是Clint已经明白是什么意思了。Clint将Natasha分指尖轻轻提起吻了上去。当Clint抬头的时候两人都在彼此的眼中看出来浓浓的爱意。

【铁鹰】
“小鸟。”在写日记的Clint听到Tony在叫他的名字,习惯性的扭头答应。“在……唔啊,Tony你会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的!”而这习惯的扭头也正好中了Tony的埋伏,一个蛋糕在Clint的身后,而这正好糊了Clint一脸。一个蛋糕残骸从Clint脸上掉落,看起来无比滑稽。

伟大的鹰眼先把他的日记本合上再拿起一块圆形橡皮,向Tony砸去。其结果当然是投中了,Tony还不忘来了一句:“谋杀亲夫啊!”

路过的新成员Wanda听到房间里传来Tony杀猪般的惨叫声。在好奇心的驱使下Wanda打算并正在实践着她脑海中的计划。AI智能管家Friday的标准美式音说:“Miss. Maximoff,通常sir和Mr.Barton不喜欢这个时候有人打扰。另外Mr. Rogers让我提醒Miss. Maximoff,‘你以后会习惯的’这是Mr. Rogers的原话。”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Wanda好像是听到了我们的好姑娘Friday一声无奈地叹息。

【队鹰】
“小心”Steve的声音伴随着一个圆形中间是银色星星的盾牌的闪现,从Clint的身后疾驰而过。Clint伴随Steve盾牌击倒第一个人的闷哼声旋转180°用他手边唯二的武器攻击剩下企图偷袭他的敌人。Steve接着反弹回来的盾牌跑到Clint身边。

Steve的视线上下扫动着,像是在检查弓箭手身上是否有伤又接着问了一句:“你没事吧?”
“有你在,我怎么可能有事。”Clint用自己的语言把心中所想表达出来。

“我不可能在你身边一直保护你。”Steve的话语使得Clint有点发愣。Tony的话语暂时性的拯救了Clint:“嘿,伙计们现在可不是打情骂俏的时候。我可以让Jarvis给你们找一个合适的地方。那里你们想干什么都没人说。现在,把这些麻烦的家伙们先解决掉。好吗?”如果你眼尖的话还能看见Steve脸上可疑的红晕和Clint抿起的嘴角。

Steve看到有一些还没有即使离开民众,去帮助他们去了。Clint表示这一切都不会出现在他的那个日记本里。

“那就换我保护你。”在Steve去保护民众的时候,Clint关闭通话通道,用只能自己听到的声音说道并且站在一个制高点,用手里的弓和箭瞄准一个准备偷袭Steve的敌人射去。

【绿鹰】
“Hulk喜欢丘比特”这是Hulk在战斗结束的时候专门找到Clint当着复仇者的面说出来的。听到这话的Tony似乎被吓得在空中摇摇欲坠、Steve有着不适宜的红晕、Natasha一副早已了然的表情、Thor正打算开口的时候被Natasha不知从哪里变出来的炸鸡腿给堵住了嘴外加一个威胁的眼神。

“那……”这出戏的另一个男主角Clint打算问Hulk,Banner知不知道的时候。Hulk拿出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本子递给Clint,Clint认出来这是Banner的字体。

“那个家伙胆小,Hulk胆大。”大家都一头雾水的时候,Clint也看完了Banner写的文字说:“嗯,我同意。”

Tony好奇的上前想知道Banner写了什么的时候Clint当着大家的面把那张纸撕得完全没有复原的机会,即使复原也没有什么用。因为Clint把最重要的部分给保留下来了,别问他是怎么做到的,他可是鹰眼。

当Clint打算说下一句的时候,Hulk一个公主抱,把Clint抱着在城市中穿梭。除了Natasha,想知道真相众人都愣在原地,他们可是有好多问题没问啊!最重要的他们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他们都不知道!

现在留下的知道Clint习惯把问题和自己所发生的事情都给Natasha说。可是他们都不敢问,所以只能盘算等他们回来的时候如何“严刑拷打”问出真相。

其实现在Clint的日记本里躺的好好的,移花接木听说过没有。而那张纸只写了一句:“Clint,我和大块头都喜欢你,请和我们在一起吧。”

【局鹰】
“Agent Barton,请把你的坐姿调整好。你现在是以一名S.H.I.E.L.D特工的身份坐在这里。别告诉我Coulson是教你这样坐姿的。”Fury看着对面在他办公室里吊儿郎当坐姿的Clint。

“我现在只想以一名伴侣的身份,来问自己的丈夫不行吗?”Clint把翘着的腿放下,极其认真的看着对面坐在对面办公桌的Fury。

“当然可以。Clint你想问什么?”Fury起身走到Clint身后,用着不轻不重的手法按着Clint疲惫的肩部。

“我只想知道为什么这个任务不派给我和Nat?你知道的我和Nat很适合执行这样的任务。”Clint拍下正在给他按肩的手,并且把转动转椅使他的视线与Fury的视线相对。

“这次我想先磨炼新人。你知道,这是我们的传统。”Fury打死也不会承认这次勾引阔佬的任务,是他擅自更换的人员。

Clint像是明白了的点点头,表示了解情况,随后站起身子。对着Fury说:“那把我的日记本还给我,你知道的。”Fury当然知道,那个日记本在Clint心中排第二位置,第一毫不怀疑就是小甜饼。他……算了算了不提这些伤心事了。

Fury走到某个位置,用手敲打了三下,随后那个位置出现了一个不像日记本但是就是Clint日记本的日记本 “给,顺便说一句特工最好不要写日记。”鉴于Fury也打不开,他并没有多说什么。

Clint接过日记本,又给了Fury一个浅尝辄止般的吻,走出门外。

打算向Fury作报告的Hill以极低的存在感在Fury的办公室目睹了全部过程。

Hill表示:辣眼睛

【all鹰】
当Clint放下手中的笔,回头看过去的时候。发觉大家都在自己身边,Natasha的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书、Steve研究新的菜谱、Banner和Tony向彼此阐述自己的想法企图说服对方、Fury和Coulson在讨论新的作战方法,而现在不见了的Thor恐怕现在正在和他的弟弟在阿斯加德幸福的生活着吧。

Clint又把日记本合上,看着渐渐落幕的夕阳又听到Steve在叫大家吃饭。Clint嘴角不自觉的上扬,随后起身,像圆规一样转了180°。Clint看见大家都在桌子四周,专门给自己留了一个位置。

“小鸟你发什么愣,快过来吃饭,不然不给你留了,我们大家吃完。”即使Tony这么说,Clint还是看到大家都面带微笑的坐着等待他的到来。

“嘿,铁罐。你想的美!”Clint说完便以矫捷的身姿迅速向自己的座位上跑去……

这样的日子,挺好。不是吗?

















衷心提醒:不要再往下翻



















既然你翻到这里,那么请欣赏下面的部分文字。祝食用愉快……

写完这段话后Clint放下手中的钢笔,这是他所记得美国队长送他的一只老式钢笔。Clint抬头看了看挂着的智能闹钟,那是他所记得钢铁侠送他的,按照他的原话是:“小鸟,有了这个闹钟你就不用再买其他的闹钟了。这可是著名的Stark和Banner专门为你制造的,无价之宝。送给小鸟你应该感谢我和Banner。”嘴角不自觉的微微上扬,又想起当初探员和黑寡妇所给他规定的休息时间,Clint揉了揉早已模糊的双眼。Clint听到门外有人敲门,他知道那是谁。又听到门外的人说:“dad,赶快睡觉吧。别再写什么复仇者了,那些都是虚造的人物,赶快休息吧。别累坏身体,我先睡了。晚安。”Clint听到自己用沙哑的声音回答:“晚安……”

从复仇者们打败灭霸后,除了Clint其他人都不在了。复仇者和S.H.I.E.L.D.却不知为何都消失不见。他去找Pepper,而Pepper则说她不认识他口中的Tony。他想找到他们,而这一找,便找到了现在。50年的岁月,他从一名青壮年成为一名风烛残年的老人;从孤独一人到现在孩子也已生子;从希望一直到如今绝望。他不乞求别人知晓这件事情了,他现在唯一只想在这最后仅有的一点生命里见到大家。

Clint用缓慢的步伐走向空荡荡的床,Clint把毕生的精力都放在找他们的路上。Clint毕生未娶一人,儿子也是他认领的。Clint感觉死神的步伐正在向他走来。Clint躺在床上,缓缓的闭上眼睛。笑着说:“我来找你们了……”话语一落,床上的人气息也随着他自己的话中消散,剩下的只有一副空壳与那眼角的泪花。

评论(36)
热度(2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小基的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