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抹茶
各种圈都混,但是现在最为喜欢还是欧美圈和再就业的远远

洛小基的抹茶

十年后

@复仇者们的星光依旧灿烂 谢谢太太(以获得太太授权的扩写)!
(文笔渣,感觉自己扩写完ooc极其严重)

10年后原本的小蜘蛛Peter已经成为成为大人,一些人们在这座早已修好的复仇者的大堂里彼此聊着什么。Strange和Peter不知正在讨论些什么。Peter就突然说起来:“我要收回我的战衣!如果没了战衣你就什么都不是,那你就不配拥有它……”诸如此类的话语,从Peter嘴中一个词一个词的蹦出来。Peter的声音越来越小,全场变得寂静起来。

Strange原本脸上的笑容渐渐消退,思绪似乎像是回到了10年前,嘴中喃喃道:“这句话的风格,好耳熟……”
Peter的表情也逐渐化为忧伤,眼睛中也泛起泪光:“是他教育我时说的……我感觉仿佛在昨天……”Peter的目光渐渐空洞起来

Strange站起莫名有些发软的身子,似乎是正在依靠斗篷向Peter走去。走到Peter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似乎是在给对方传递着莫名的能量:“我也想他……但是,他会一直陪着我们,他会为我们而骄傲……”Strange的语气坚定起来,他这些年也一直用这样的话说服者自己。

坐在旁边一直默默无声的Bucky突然来了一句:“Steve也是吗?”Bucky这十年来说的话越来越多了起来。当初Bucky六个月没有说出一个字,像是机器人一样,或许是Steve之前教育好又或者是他们仅有的人在相互陪伴相互打气的原因,Bucky的话也渐渐多了起来,但是每天还是不超过,3句。而这是这天的第四次。

Peter无神的目光恢复过来,不再那么无神却仍有着抹不掉的感伤。他像是在Bucky说话的刹那恢复过来:“当然……”这是Peter之后的回答。

在沙发上躺着的是曾经的恶作剧之神,现在的复仇者成员之一,却也是疲惫不堪。微微弯起的前臂挡住双眼:“哥哥,还有那个绿色的大块头,阿斯加德,地球,整个九界,一切都好……”世人说:神没有眼泪。他们,都错了。神有泪水……

在旁边坐着的Wanda突然站起身子,看着对面六张黑白色的相片安静的挂在墙上。Wanda看向天空,大喊:“Nat!Clint!我记得你们教我的一切!”说完,便听到复仇者集结的声音,而他们一齐战斗。

当他们走的时候,那面墙上的人似乎都安静的站在那里,看着他们出发的方向……

评论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小基的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