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抹茶
各种圈都混,但是现在最为喜欢还是欧美圈和再就业的远远

洛小基的抹茶

【all鹰】当小肥啾变成小猫咪(二)

*没错,我又回来了。
*为了以防看文的小天使看不懂一些人名,我提前把人名发一下(๑>︶<)و
至高中队
Hyperion 亥伯龙
Zarda 轧塔
Nighthawk 夜鹰/枭(其实我也不确定,因为我看的AA里面的翻译与在网上找到的不一样゛(◎_◎;))
Dr.Spectrum 光谱博士
Speed Demon 速魔

Clinton安安静静的趴在Natasha的肩上一动不动,要不是Natasha能清楚的感觉到Clinton平稳的呼吸,Natasha说不定会马上检查Clinton是不是出了什么情况。因为,她了解Clinton。Clinton是那种即使受伤也会调侃自己。Natasha有意无意的看向肩膀上那个闭上眼睛休息的Clinton。可每当Natasha看向Clinton的时候,Clinton便会迅速睁开那双撩动人心的灰褐色眼睛。那双灰褐色眼睛在光线的照耀下又像是蓝色。一双独一无二的眼眸,使得Natasha似乎沉浸在这个瞳仁之中。幸好她有着超强的自制力才没能沉溺在这双眼睛当中。她突然发现Clinton的眼睛似乎有一种魔力,可以使人沉浸其中。

“喵!”原本乖巧的Clinton,突然发出刺耳的叫声。Natasha凭借多年来和Clinton相处的经验,便迅速明白Clinton的意思并把车驶向一边,没过多久那个原本平坦行驶的地方突然裂出一条缝。大块大块的碎石向空中冲去。那底下便是Hyperion和Hulk正在对战。(Clinton友情提醒:如果你碰到两个大块头正在打斗,就比如这两个人还是趁早离开比较好。这两个人比陨石撞击地球还可怕)

Natasha看到不远处的Thor正在对战Zarda,Thor的嘴里还不时发出什么这是最强勇士之争,Natasha并不想听见,但是Thor的声音实在太大,使得Natasha不得不听见。

Nighthawk正在和Sam在空中对战,一前一后的穿梭飞行在一座座大厦之间。他们并没有一直释放他们的攻击。一个是不想伤害民众,另一个则是想要节省弹药。两人都打着不同的算盘。

当然Tony也在空中和Dr.Spectrum进行光束远程对战。Tony的嘴炮也不使攻击着Dr.Spectrum,而Dr.Spectrum却一直没有明显的变现出生气。但是他的攻击频率正在透露着他的生气与愤怒。

只剩下我们的队长Steve和速魔Speed Demon。Steve看起来并没有占什么优势,甚至还处于劣势之中。Natasha便带着Clinton向Steve的方向驶去。

但是,很不幸的是在前往的过程中。车子因为躲闪不及被Dr.Spectrum击中,华丽的向地面撞去。幸好Natasha也是属于神盾局的特工,以矫捷的身姿平稳落在Steve身旁,也落进了Speed Demon的攻击圈中。如果没有Clinton的大喊大叫(?),这次落地就可以打上满分10分了。

Clinton为此还不满的向正在处于打斗当中的Dr.Spectrum叫了一声:“喵!(你不会看着点啊!)”叫声并没有传到对方的耳朵里,却被一旁的Steve听见。Steve一边紧盯着Speed Demon快速运动所残留的影子,一边问做好准备攻击的Natasha:“Black Widow,你怎么把一只嗷嗷待哺的小猫给带进来了?!”这次Steve并没有叫Natasha而是叫了她的称号,可见Steve对Natasha的行为有多么不满。

Natasha像是听不懂对方语气中的恼怒:“Cap,等到这次胜利后我跟你们大家解释。现在对战要紧。”Steve听完也没有再说什么。

Clinton也没有注意这两位人类在说什么,而是以敏锐的听力瞬间发现并知晓Speed Demon的下一个运动地点。Clinton原本在Natasha的肩上安静的趴着。Steve和Natasha为了防止Speed Demon的突然袭击,便采用了背靠背的战术。即使存在身高差,Clinton还是很轻松地跳到Steve的肩膀上。

在Steve的耳边,轻轻地喵了一声。Steve突然感觉耳有些热乎乎的气体并且带着一股熟悉的体味(准确来说是一大股小甜饼的味道)与感觉。“Clint?”Steve瞬间想到了这个现场并没有出现的神射手。在Steve说出后,Clinton心塞的表示:为什么你们都能这么快的猜到我是谁!我就这么好猜吗?!

Steve感受到肩膀上突然有些僵硬的澄猫,瞬间知道自己说对了。但是来不及多想,一个拳头打到Steve的肚子上后又瞬间消失。幸好这个拳头的力道并没有多大,Steve只是轻微的往后退了一步。

Clinton有些担心的看着Steve,Clinton无意当中看见Steve的耳尖有一股莫名的粉红色。Clinton以为可能是Cap太生气的缘故。等到Steve确认完这只猫是Clinton并且接受到Clinton发出来的信号后,瞬间进入战斗状态。

Clinton闭上一双硕大而又动人心弦的灰褐色眼睛,使得听力更加灵敏。这恐怕是Clinton觉得自己所变成猫的最大的好处。突然,Clinton睁开紧闭的双眸。看似随意的用着肉爪指向某处。一直用余光看着Clinton的Steve在接收了指令后,毫不怀疑的向那个方向扔去盾牌。如果这时你问Steve为什么这么相信Clinton,Steve恐怕会说:“没有为什么,只是我相信他。”

Steve的盾牌直接砸到Speed Demon的身上,而Speed Demon直接被盾牌的冲击力所击倒,倒向地面后便晕倒了。而盾牌则回旋到Steve的手上,Clinton有些羡慕的看向盾牌,心里则想着:我才不羡慕呢。等我恢复后,我自己研发一个可以自己返回的箭。

Natasha上前把晕倒的Speed Demon给捆绑住,并且向Speed Demon喷射了一个Tony才研发成功的某一个药物。Natasha像……呃不,就是拎小猫的把舒舒服服趴在Steve肩上的Clinton拎起来,轻轻地放到自己肩上。悄悄的对Clinton说:“如果,你不乖乖的待在我肩上,我会把你藏的限量版小甜饼给拿走。”听到Natasha的“威胁”Clinton立马安静下来,还特别乖顺的喵了一声。

Natasha扭头对看着Clinton的Steve说:“Cap,咱们先赶快去帮助Tony他们吧。Clinton待在我这里,你放心。”Steve听到Natasha这么说,也不好意思再说什么,便拿着盾牌去帮助其他人。

评论(5)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小基的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