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抹茶
各种圈都混,但是现在最为喜欢还是欧美圈和再就业的远远

洛小基的抹茶

【all鹰】当小肥啾变成小猫咪(一)

*Clint变猫预警(AA)
*初中生的样子,小学生文笔。第一次写文章,在这里提前谢谢大家观看!

Clinton早上从睡梦中醒来。看到视野变小,感觉自己身体成蜷伏状。Clinton惊吓到从床上跳了起来,凭借神射手的视力很清楚的看到了自己手已经完完全全的变成一双雪白的爪子,弹跳力也变得极好。Clinton想要呼唤Jarvis,却清楚的听到一声熟悉却又陌生的猫叫。

“喵!喵!喵!(Jarvis!Jarvis!Jarvis!)”Clinton拼命的想要把这栋楼的智能管家叫出来。

“Mr.Clinton?”Jarvis疑惑的机械音响起。

“喵喵喵喵喵(是我Jarvis,我现在不知道什么原因变成猫了。现在能不能帮我把门打开)”Clinton说。不知为何Jarvis竟然感觉到了这只小猫的兴奋。Jarvis看到Clinton的毛色一点点从雪白变成活力满满的橙色。Jarvis开始扫描Clinton,却什么也没有搜到。

“抱歉,Mr.Clinton。您现在的正在变色。我需要向Mr.Stark汇报一下。”Jarvis回答道。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等等,我现在正在变色?酷耶!嘿,别那么扫兴啊Jarvis,你看我好不容易变成一次猫,不出去转转怎么可能。Jarvis这次你就先别告诉Tony了。对了Jarvis你能听懂我在说什么吗?)”Clinton的语气从兴奋变成了疑惑不。

“是这样的Mr.Clinton,我有语言系统。能听明白所有动物再说什么,自然而然的也明白Mr.Clinton您的意思。然而您的变色是我没有想到的,我刚刚检查了一下您的身体并无大碍”Jarvis耐心等待解释道。

“喵~喵喵喵(哦~原来是这样)”不知为何,一个哦在先在的Clinton口中说出来,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可爱。

这时,大厦里的警报器突然响起。Natasha迅速赶来想要叫那个爱吃小甜饼的肥啾一起出发。可是房间空无一人,只有一只澄猫在哪里活蹦乱跳。“Jarvis,Clint去哪里了?”Natasha问到。听到Natasha的声音Clinton立马激动起来。并迅速跑到Natasha身边,Clinton喵叫了一声Natasha慢慢的蹲下来,轻轻的抚摸着猫的额头。“好可爱的小猫咪啊,还不怕生。而且,之前也没见到过Clint养过动物。这家伙连他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更别说养动物了。”

“喵~”被摸得舒服的Clinton情不自禁的喵叫出声。
“Mrs.Natasha,其实……”Jarvis还未说完,变被一声猫叫给打断。Jarvis明白Clinton的意思,便不再出声。

Natasha因为是来自神盾局的特工,观察方面肯定不差。Natasha听到Jarvis还未说完变被正在抚摸着的猫打断,打断后Jarvis也没有继续开口这里面肯定有什么猫腻。Natasha来不及多想,因为红骷髅等人又在某个街道进行着破坏。当Natasha准备起身前去目标地点时,突然被面前的橙色的小猫咪拦住。也不算拦,只是小猫咪咬住Natasha的裤脚经管Natasha穿的还是那件干练的紧身衣。
Clinton可怜巴巴的看着Natasha。这使Natasha突然感觉这只猫特别像那只还吃小甜饼的Clinton。

“Clint?”Natasha疑惑的举起小猫,使得小猫与她平视。Natasha敏锐的察觉到当她叫Clint的时候,面前的这只小猫似乎僵硬了起来。即使迅速回复过来,但是还是逃不过我们Black Widow的感觉。Clinton的毛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活力满满橙色变成了雪白。Clinton一点也不惊讶于这位特工对自己的熟悉程度。只是让Clinton感觉有点扫兴,他原本以为谁也发现不了。可是瞬间这个想法变被Natasha给变得支离破碎。

但是,Clinton知道如果他不承认。当Natasha本人亲自发现并找到证据的时候,自己以后的日子不会好过了。“喵”Clinton认命的叫了一声。Natasha还没问他为什么变成了一直猫,变传来Tony的声音:“还没有找到Clint吗?”

Natasha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说:“我找到是找到了,可能情况不太好。”

“怎么了?小鸟不太舒服的话,你就让他好好的休息一会儿,Natasha你先赶快过来。我们这里需要你”Tony急切的声音穿来,似乎还能听到对面战斗的剧烈程度。

“Clint,你先在这里好好的带着。我先去帮Tony他们。”Natasha迅速把变成猫的Clinton放到地上,并准备迅速出发。但是,Clinton好不例外的挡着Natasha。

“喵喵喵(带上我,也许我也能帮上什么忙)”Clinton还没等Natasha同意便借住其他物体跳到Natasha肩上。

即使Natasha不愿让已经变成小猫咪的Clinton同行,但是她了解他的性格。想让他休息这辈子怕是没有可能了。Natasha默认肩膀上的Clinton同行。Clinton以这样的形体第一次执行任务,超级兴奋。所以毛色再次变化,不过这次变成的橙色更深了许多。

评论(5)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小基的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