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抹茶
各种圈都混,但是现在最为喜欢还是欧美圈和再就业的远远

洛小基的抹茶

【队鹰】

*好久没有更文了😂,尽管之前信誓旦旦的保证。但奈何这周四期中考。
*企图混更(以下内容严重ooc!)
*翻备忘录的时候翻到的,具体时间也比较长了,我记得是当初的写手挑战什么的,纯粹是心血来潮写的,所以文笔,咳……


“如果有一天我背叛了你,请把这剑插进我的胸膛里。”

这便是Steve和Clint确认关系时,Steve对Clint说的。当时Clint甚至打笑Steve:“亲爱的Steve你是不是看什么电影或者电视剧看太多了?拜托,这种同归于尽的方法我才不会用。这多傻啊。”

“同归于尽?”Steve瞬间抓住了这段话的关键词。

“是啊。你看我把我的心放你这里,你却让我把剑插进你的胸膛。假如肉体死了,心脏岂能独活?你说是不是二战时期的万人迷队长?”Clint调笑坐在他身边早已面红耳赤的Steve。

来自二十年代的美国队长哪里见到过这样露骨的情话,整个人瞬间像一只熟透了的鸭子。

Steve觉得Clint对他说的情话越来越露骨,甚至还抽出时间专门对Clint进行一番教育。然而这完完全全激起了Clint的挑战欲。

“你不让我说,我偏说!”

此后不管其他成员在不在只要找出时间,Clint都会走到Steve的身边用嘴贴近Steve的耳边,悄悄的调戏他的男友。通常这时Steve都会瞬间脸红,其他成员默默地把脸扭过去。除了Natasha,甚至Natasha还很瞥一眼正在秀恩爱的两人露出鄙视的眼神,并把这两人“扔回”Steve或者Clint的房间。

单身协会的会长Sam表示,这是一对狗男男。

甚至Clint还会一些土味情话,你们能想象一名神盾局的八级特工和一名二战时期的国民偶像再说土味情话吗?

不能?

抱歉,我们另一位特工表示他们天天听见。甚至在于九头蛇对战的时候,用着公用频道光明正大的说。

比如以下事件

与九头蛇的激战中……

“队长,我拿你的盾牌当靶子用了。”原本安静无声的对讲机里,突然传来Clint委屈又心虚的声音。

“什么?!”不久又传来Steve有些震惊的声音。众人表示,Steve恨不得天天擦拭他的宝贝盾牌,而Clint竟然这样对他的盾牌。可以看好戏了。

“对不起嘛”Clint撒娇的声音传到Steve的耳边。要知道Clint除了在某些比较特殊时刻,都没有撒过娇。甚至当着公共频道说过。没人发现正在战斗的Steve脸颊发着不正常的粉色。如果对媒体说他们的神射手,一个一米八的汉子会对他们的队长撒娇,恐怕媒体一个都不会相信。

“你先告诉我严重不严重?”

“不严重,不严重。就是……”Clint有些犹豫

“没事,盾牌的事先放在一边。先说说,你把我亲爱的宝贝弄哭了,这笔账怎么算?”说完这句话后,不光复联其他人震惊,甚至连Steve的情侣Clint也震惊不已。Clint等人的第一反应是这个人会不会不是Steve又或者觉得自己的耳朵会不会出现了什么问题。这样的情话竟然是从二十世纪二十年代一个年纪100多的老兵Steve的口中说出来的?!

众人心声:没想到我们的队长竟然是切开黑,之前的纯情都是骗人的吧!

最后Natasha先忍不住对着频道大喊:“现在正在战斗,你们给我安静点!”复联里的大姐大都发话了,Steve和Clint岂能不安静。这场战斗总算在安静中结束了。

但是,结束后。Clint和Steve又开启了新的一轮的虐狗行动。

单身贵族Sam表示,自己想要告Clint和Steve。

你想问告的是什么罪?

当然是虐待动物罪!!!

评论(1)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小基的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